今天是龙鹤还是龙鸽丶

是纯爱党和极端洁癖党【更新时间一般为10:00或18:00】

【食物语】【鬼城麻辣鸡】


文艺复兴。


——

*日常迫害,画着玩,图个乐,不要太当真。

*话说我第一眼看到大公鸡的造型时其实没什么感觉的(二次圈混久了啥发型没见过×),直到我看了他的语音后,我满脑子都是“凤舞九天”……😂

*动作全部参考广西125车神,这个“剧”全程高能我真的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,B站上有,没看过的且对葬爱文艺复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康康哈哈哈哈(为了画撒水泥灰的动作循环看了四遍,现在满脑子都是土味蹦迪神曲)

*话说大公鸡的发量和龙须酥有得一拼了,画得我脑壳疼,所以稍微偷懒削了一截。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896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是龙鹤还是龙鸽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